據外媒消息,近日,由於美國政府多次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阻礙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在美國的發展。華為已經號召美國僱員聯合起來向美國政府施壓,為華為爭取公平競爭。

  目前,華為一直在極力爭取贏得在美的私營合同,去年它的銷售額已經達到了270億美元。但美國政府多次以國家安全為由給華為製造障礙,華為在美國市場一直鮮有作為。為改變這一狀況,華為對外關係高級副總裁威廉普拉默(William Plummer)已經要求美國僱員為了公司團結起來。在一封主題為《行使你的權力-支持華為》的電子郵件中,普拉默要求美國僱員考慮向國會議員寫信。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最近就對電信設備製造商展開調查,根據普拉默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顯示,委員會主席同時也是密歇根州共和黨人的麥克羅傑斯(Mike Rogers)特別提到了華為和中興。

  以下是普拉默要求員工以個人名義發給國會議員的郵件範本全文:

  尊敬的:

  我名叫,住在(插入住址),以您的選民身份給您寫信(如向眾議院情報委員寫信,以“一個美國人”代替,下同)。我想讓您注意到,目前國會正在進行的行為可能會對我的生活、家人以及我在美國和其他地方的同事產生潛在威脅。

  我為華為工作,這是一家銷售額280億,擁有12萬員工的跨國電信設備製造商,總部位於中國。目前華為向全球超過150個電信市場提供信息和通訊技術解決方案,全球50個頂級電信服務提供商中有45個使用華為的服務。

  由於受中國傳統觀念影響,華為在美國的發展是適度的。由於未指明的“危害國家安全指控”,華為在美國的發展遇到挑戰。這些指控從未被證實過,華為也從未從法定訴訟程序中受益,或是了解或理解對其提起的訴訟,否則就會為自己辯護。

  2011年11月17日,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宣布,為了查清中國企業提供給美國運營商的設備解決方案是否有助於間諜行為,或威脅到美國重要的基礎設施,將對此展開相關調查。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特別將華為列為調查目標。

  對網絡安全的擔憂十分正確,但是鑑於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所有製造商提供的通訊解決方案都包括輸入和代碼,這種擔憂應當包含每家製造商。考慮到這點,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應當提供了一個公開、完整和以事實為考量的獨家機會,對全球供應鏈展開威脅調查。實際上,這種方法能夠建立一種真實的、非政治的解決方案,確保在不損害競爭的情況下,保持美國網絡、數據和通信服務的連續性。

  作為您的選民,我呼籲您鼓勵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利用公營和私營企業專家在電信、安全、競爭和貿易知識領域的均衡代表性,在公平和透明的環境中得出以事實為依據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cho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